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

ㄟ,你那車燈夠亮嗎?老闆娘這是跟你買的耶!

今天去腳踏車店,老闆生意真好,跑到台北去送貨,可能有大戶,買不少台腳踏車,只是老闆娘再家,看到架上有賣前頭燈,順便幫朋友買,不過賣的是新的牌子,不是之前我跟老闆買的那款,不過爆笑的在後面,老闆娘可能是要凸顯他們新款頭燈很亮,問我說,哪腳踏車裝的那個夠亮嗎?我說,還好可以吧,這是跟你們買的啊,老闆娘居然跟我說是嗎?是我們賣的喔,有賣過嗎?我當場無言了,當初還是跟這位天兵老闆娘買的耶。我只能說,這位老闆娘記性實在是問題很大,可能要去看一下醫生。接下來問那這個新款頭燈多少錢,老闆娘說220啊,上面不是有貼,心裡暗自幹譙(廢話,我當然要買比這個價位低的價格,才問你。記得之前你們可不是不二價啊。),老闆娘真是一整個冷到爆,只好快快付錢走人,在跟他說下去,我都會變呆了,下次看到老闆要跟他說,他千萬不要放老闆娘一個人顧店,真是完全不行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