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汽油濾心千萬要換喔!

我本身是開Nissan的車,我記得車子汽油濾心都是要定期更換的,才能保持油路順暢,汽油幫浦不會短命,但是原廠技師居然都是跟我說,因為新的設計,濾心是在幫浦裡面,不用更換。但是事實是什麼呢?是因為太不好換,工程浩大,可能會因為更換的過程不小心造成客戶車輛其他損壞,比如弄掛幫浦,或者沒裝好,漏油等等問題,導致原廠技師用這種理由告知我,婉拒我更換,但是事實上只要是濾心都是要定期更換,沒有不需更換的濾心,網路上買個濾心加上工資大約1千2以內,但是都不更換濾心的結果,花的代價,絕對是好幾張小朋友,買一個新的供油幫浦含全新濾心,千萬不要因小失大。

這是我購買的新的濾心






因為更換困難度比較高,不建議DIY,最好是給換過有經驗的師傅弄,免得弄得一肚子氣喔,北部的話,我可以介紹給網友認識保養廠,中南部地方我就比較不清楚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