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陪朋友去看SUV

今天陪朋友去看車,當然他對Toyota有某種程度的情節,優先選擇看Toyota Rav4,我當然也是第一次看Rav4,看了引擎室,底盤跟車室後,對下列幾點有意見。

1.4速自排。
2.後座沒有出風口。
3投射式頭燈,但是都沒有HID。
4沒有Keyless配備。
5.尾門開啟的方式,我是覺得不是很方便啦,尤其車庫空間有限的狀況,上掀式還是比較OK。
6.後面的第三煞車燈,覺得是全車最沒質感的地方,大敗筆。

不過這些配備我到是覺得有更好,沒有到是無傷大雅,Rav4的內裝設計跟空間配置,個人覺得非常的優秀,我自己都很欣賞。不過朋友只想要買2WD,氣囊要多,有防滑循跡系統,LSD,這台真是最優的選擇。

不過已經年底了,應該有出清的壓力,不過價格並沒有開的很漂亮,如果朋友有興趣,可能要在溝通討論一下價位。
但是朋友用車習慣都開10年才會換車,建議他可以考慮價位多一點的Subaru Forester 2.5T,性能跟安全性更是一級棒,是我的話,我會選擇Subaru Forester 2.5T,反正試駕不用錢,買車一定要開過再買,不要買了之後才後悔,不是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