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回原廠常常被拒修或刁難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跨區至原廠維修遇到不愉快的經驗,我很常遇到,我哥也很常遇到,不過台灣就那麼點大,各地區同廠牌經銷商,雖然不屬同一家公司,但是對於同廠牌的車維修,不應該推拖。

像我就常常遇到出去外地,車子有狀況,就地找原廠維修,就被嫌你車改太大,這次幫你修,下次就不行了,這類的話,不然就是說你要不要找你比較常往來的保養廠幫你修,比較了解車況之類的推託支持。

像我哥也不過回原廠去補個螺帽,原廠居然跟她說可能沒有辦法,後來盧很久,才給補,不過補個螺帽居然要500元,只能說積拔毛的原廠(抱歉我激動了^^|||)

各縣市的原廠保養廠應該不分地域性,給予客戶高品質的維修與後勤保養服務,這樣推拖,嫌東嫌西不想修理的心態,真的是非常不可取,破壞品牌形象。廠牌就不用多說了,有在看此Blog就知道我在講哪兩家廠牌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