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

今天去新竹Costco的心得

新竹Costco開店到現在,第一次去,因為今天剛好去新竹縣政府辦事,順道去逛新竹的Costco。

但是一到新竹店,一開始就遇到問題了,因為我找不到汽車入口,原因不是真的沒有汽車入口,是那個車道規畫的真的是有夠一拜的,車寬稍微大一點的車,就很有可能去ㄟ到護欄或人行道,所以我一直認為那個是機車入口,繞了外圍道路兩圈,看到真的是汽車也是從那個小小的車道進去,才肯定汽車的入口車道,的確就是那個窄到不行的車道。(這是我看到過最爛的大賣場設計,我去過中和店、內湖店、台中店,跟無數家的家樂福跟大潤發,第一次看到這樣詭異的設計,如果新竹店有附設板金烤漆的話,生意應該會好到不行。)

新竹店賣場地上有兩層,地下有B1、B2、B3,停車位很多,位置還算大,地上賣場分成兩層,一進門就是手扶梯上三樓逛,逛完三樓才能到一樓逛。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單一平面就可以逛完的中和Costco,比較好逛,不用上上下下的。

另外,這個禮拜Superme5W-40大特價,不過居然被搶購一空,要買還是可以,要去櫃檯登記,在逛的時候,旁邊還有竹科的人(一看就知道是竹科人),說這個就是特價的機油,看來也是慕名而來的。 真是賣得太好了吧,居然賣到缺貨,本來想抱幾箱現貨,只好作罷。

新竹的熱食部,今天我點一片海鮮Pizza,熱狗與牛肉捲。
海鮮Pizza好大一片,沒看過一片切這麼大的,可能是新手,切的不平均。
熱狗soso,台中跟中和的比較好吃。
牛肉捲最詭異,跟一般其他店的造型不太一樣,今天吃到的那捲,做的比較細,不過好長啊,不過口感是差不多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