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裝回我的Ubuntu 9.10作業系統

雖然用一陣子Windows7後,發現Windows7是有進步,不過我還是懷念Ubuntu炫麗的介面跟速度,還是忍不住把我的桌機裝一套Ubuntu。

就算安裝了Ubuntu還是可以透過VirtualBox來安裝Windows作業系統





Ubuntu上也是可以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
不過字型要換一下,才不會糊掉,小問題安裝懶人包後,安裝字型檔後,就可以解決。
來玩一下,3D測試軟體


不過可能是我的顯卡不夠強,測起來居然只有5張,他奶奶的。
再來這段影片,就是我喜歡Ubuntu的地方了,好炫好方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