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超小杯的大杯冰拿鐵

早上去台中家附近的7-11買(City Cafe)大杯冰拿鐵,真的是被氣死了,統一真的應該好好加強一下加盟店的素質,沒看過這麼沒水準的店員,我跟店員說我要大杯冰拿鐵去冰,店員弄好後,拿給我,我看大概只有七分滿,我就問店員說,大杯為什麼這麼少,店員回答我說,因為去冰所以量少一點啊。





.....幹你xxxx,那我是不是要跟7-11說我沒有跟你要冰塊你要退我多少錢,真雞爸耶,這麼會算,怎麼不算佔消費者多少便宜。

當場跟店員反應我去別家店點,也沒有這樣少過,你們太誇張了喔,店員鳥都不鳥我,真是幹xxx,以後不去這家爛店了。

此外,我說要無糖,還給我加糖,真的是逼我罵全就對了,XX你娘啦!

2 則留言:

  1. 下次就去這家了阿!!看樣子還是桃園的縣府店最優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是太誇張的~還是縣府店優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