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

對喔,我都沒有買雨衣

前幾天騎車騎一騎開始下起大雨來了,我這才驚覺,我怎麼都沒想過要準備雨衣,以前想法是天氣不好就不要出去騎車,天氣好再騎車,這樣就不需要雨衣了,不過有時候天氣狀況很難說,像前幾天我出去騎車的時候,明明就出大太陽,沒想到騎乘到路程一半,下起大雨了,害我成為落湯雞,雖然車衣車褲,都蠻快乾的,但是上班身溼答答的感覺,還是很不好。

淋雨當晚,就上網拍物色一下雨衣,買了instar的防風防水透氣雨衣,今天拿到了,質感挺不錯的,超輕巧,穿起來也挺舒服的。 跟這家網拍買自行車服飾還有一個附加好處,每買單件物品就會送一條頭巾,所以買10件,就送10條。算算看,我手上頭巾也快10條了。

雨衣收納袋


正面


反面


側邊有透氣網孔,後下擺比較長,跟一般車衣設計一樣,雨衣才能把車衣完整包覆。


廠商送的頭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