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

連續的電腦災難

最近真的是得了電腦溫疫,接二連三的災難,先是DELL筆電變壓器掛點了,無預警的掛點,還用不到一年耶,真的是強了,好快就掛了,還好DELL還在保固期內,隔天就來換新的變壓器,服務真的是不錯。

接下來隔天發現桌上型電腦突然當機,結果開不了機了,經過仔細檢查,發現蛇吞象850W的電源供應器掛點了,還好還有保固,送修就好。

不過災難還在後頭,因為在試Vista休眠的功能,發現只要休眠就會一覺不醒,看了一下技嘉網站有新的主機板BIOS修正這個問題,就下載來更新,沒想到我跟我主機板的幸福日子就在更新BIOS後,畫下句點了。 靠爸! 我記得沒錯的話,距離我上次更新BIOS失敗的經驗,至少十年以前吧! 當下很難置信現在還會發生這樣的鳥事,重點是這塊主機板不是便宜主機板耶,破萬元的主機板,這麼蝦!.... 只好自己送去技嘉的維修中心,幫它做一下CPR吧! 期待他能康復出院。

老實講,這次的經驗,讓我以後真的不敢碰技嘉的產品了,我以前都是買華碩的主機板,從來沒有發生過更新BIOS失敗的狀況,正在後悔跳槽使用技嘉產品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