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

美食特輯--桃園縣政府周邊

小弟來介紹一下桃園縣政府這邊好吃或者是有名的店家(有些人覺得好吃,我覺得還好,不過每個人觀感不同,因此有名氣也是介紹一下)

A.蘇杭小館--上海點心總滙
這家店賣的東西很多,有麵也有賣肉包、菜包、小籠包、銀絲卷跟饅頭,是一家很有人氣的老店。

B.雲泰館
生意不錯的滇緬餐館,尤其是綜合米干必點,店家備有自製泡菜,無限量供應。

C.金園排骨
價格有高檔路線,很有名,生意很好,不過我吃不起,沒去吃過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上面這張圖就可以看到上述這三家店家



D.牛家莊
牛肉湯跟拼盤還有蔥爆牛肉都是高人氣單品,價格實惠,又好吃,常常有外國客與名人光顧的店家,值得推薦。
E.江夏麵食
炸醬麵、酸辣麵、牛肉麵、水餃以及豬肉餡餅,都是人氣商品,這家店生意也是超好,人氣超高的一家店。

F.薇薇小店
在江夏麵食館樓上,聽說是前縣長朱立倫很愛去的一家店,其對該店的評價很高,提供的是簡餐跟咖啡。
G.冷熱冰
能說什麼呢?就是好吃,不過價格來說,我覺得貴了一些些。

H.德芳美早餐
這家德芳美早餐很特別,用餐環境布置的很多植摘,用餐環境很好,食物好吃,擺盤美觀,分亮又很大,飲料也不會太甜膩,淡淡的甜,但是很大一杯,很適合優閒看個報紙,吃一頓早餐的地方。 可惜Google實景圖沒有拍店家前的小巷弄,在下面這張圖裡面的藍色小貨車,停放的位置,就是那家早餐店所在位置。

I.遠走糕啡
這家麵包店,不管是鹹的麵包或者甜口味麵包,口味都很讚,唯一缺點就是單價高了點,不過最近打85折,我才買得下去。

J.松璽自助餐
這家松璽自助餐,應該是這周邊自助餐生意最好的一家吧,出菜速度快,口味不錯,價格合理,備有無限量供應的紅茶供人客使用。

K.怡緣素食
這家素食是我吃過口味最棒的素食餐廳,菜色豐富,飯有白飯跟五穀飯兩種、另外也有提供炒麵等其他選擇,非常值得吃素的朋友造訪的一家店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