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

女王說要陪我騎腳踏車,不過....

話說昨天女王說要陪我騎腳踏車,她說他騎我之前舊的那台紅色腳踏車就OK了,不想買新的。本來的座管太短,以前是我在騎的,還改過座管,結果降到最低,女王還說太高,只好換回原來的座管,不過已經降到最低了,居然還嫌高耶,天啊!看來這台腳踏車的車架似乎對他太大了一點。 對我來說覺得那台紅色腳踏車小的跟娃娃車一樣,沒想到對她而言卻是太大。

今天把兩台的腳踏車隨車配備稍作更改跟對調。

大折疊登山車(強度高,重的要死)

目前我的戰駒,夠輕7075鋁合金車架,不過這款車架的後差部分結構不夠強,爬山會有一點異音,可能我太胖了吧,減肥後應該可以改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