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

SDI手牌美工刀

這是今天剛買的手牌美工刀,其實只是美工刀,對一般人來說或許沒有什麼,但是筆者要說的是品牌後面的小小故事,我記得我大概小學的時候,我老爹帶我去參觀他朋友的工廠,聽老爹說這家工廠的老闆是他彰化中學的同窗,我記得沒錯的話是這樣,反正就是他朋友就對了,他邀請我們一家去參觀他們家工廠,即使是20多年前,那時候就已以覺得工廠生產設備好先進,那時就對這家公司,跟品牌有著極佳的印象,沒錯他就是手牌,經過了20年,不但品牌越做越大,質感也越來越進步,這種台灣精神,台灣的精品,正是台灣的象徵與代表,這也是為什麼筆者想要買文具類型,只要SDI有出品,就是只買SDI的原因,除了愛台灣,也是愛它背後代表的品牌意義跟精神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