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

造訪億載金城

記得我以前去過億載金城是小學畢業旅行,如今舊地重遊,卻是帶著自己四歲大的孩子,想想時間變化之快,不勝唏噓。我還印象深刻以前來億載金城時,門上燙金字,非常清楚,但是此次再來,已經有點模糊了,我想時間造成的變化不只是在我人生的際遇上,對一級古蹟似乎也有不少影響。




門票正面


門票背面,有簡介


這次造訪,讓我覺得很深刻的一件事情是政府對億載金城非常用心照顧,可以到處看到工作人員在整修樹木、花草,搭著竹筏在護城河上撈樹葉樹枝,整個城池給人感覺非常乾淨,跟我小時候來的那時的景觀,真的進步很多。

工作人員辛勤工作中


造訪台南一定要吃一下周氏蝦捲,很可惜我只有拿型錄,忘記將美食拍照了,當時太餓了。



更多圖片,請參考相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