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

清洗冷氣管路,更換冷凍油冷媒

今天做冷氣的定期保養,清洗冷氣管路跟更換冷媒冷凍油,老闆說施工要三小時,所以我快12點才去,已經快漏完原本的冷媒跟冷凍油。
來一家店家照片源昌汽車維修中心


專業的清洗機








去保養廠的時候,新的乾燥瓶,已經換好了。


不過意外的發現一個問題,跟老闆聊天討論的時候,才發現我這台車冷氣溫度打到設定溫度,可是壓縮機離合器,不會退開,很奇怪,我一直以為我的車是正常現象,因為我那台車這樣的我記得有這台車到現在都這樣,結果老闆的弟弟說,他以前也有這台車,不過他的溫度到離合器會跳開啊,問什麼我的不會,他們認為應該是車內的溫度感知器有問題,我也很納悶,回來查了一下,原廠技師專用的技術手冊後,發現的確應該會跳開才對,不會跳開離合器的話,應該就是在蒸發器那邊的感溫器有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