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

L4D2 Demo試玩

L4D終於推出第二代了,不過我也是看了網路文章才知道原來已經出新的了,因為有聽說過要出,但是沒有很Care,因為不過就是僵屍吧,能有什麼新梗呢?

遊戲一開始在碼頭上岸


先選擇武器拿急救包


還會閉眼睛喔,這一代的人物模型,更逼真寫實,表情也較多。


開扁了


這一代新的梗,近戰武器有很多樣,這是鍋鏟。


我是鎮暴警察


我最愛的吉他出現了


另一個新梗,有電擊器,可以救活已經死亡的隊友。


僵屍雜兵太弱就不提了,提一些比較特殊的角色,Boomer,Smoker聽說還有夫妻檔勒,我是還沒遇到,Tank也當然有,Hunter當然少不了,該死的Witch一定要的啦,試玩過程,差點死在她手裡,另外還有Jockey、Spitter,還有一個穿警察制服的新僵屍,血該死的厚,忘記叫什麼了。來看看新角色的圖:













該死的Witch,差點掛了。


死僵屍警察,看我拿木棍鞭屍。


這傢伙速度超快的


Tank終於出現了


還好是一般模式,Tank很快就閣屁了,死了還會抽動,鞭屍臉部的肉還會晃來晃去。


這一代畫質更優,但是相對的我這台NB的顯卡負荷給覺更重,沒有玩第一代順暢了,只能降低一些特效,讓遊戲順暢一點,唯一的缺點啦,比上一代感覺該怎麼說呢?風格有點不一樣,應該是好的方向吧,也說不上來,自己玩看看就知道了。 只要有安裝Steam,就可以直接下載Demo版本來玩看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