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Asus 1201N 玩惡靈勢力2(Left4Dead2)、TF2

說明在先,要以最低標準玩得動這兩的GAME,CPU跟顯示卡都得超頻,不然就去玩沙吧,滾一邊去。(會不會太直接了一點,沒辦法,誰叫我每秒鐘幾十萬上下,沒空鬼扯)

關於超頻請參考之前寫的文章。

測試一、惡靈勢力2

畫面設定


特效設定


一開始當然先拿斧頭,我最愛這樣武器了。
















喔!爽!砍的血肉模糊,限制級,未滿18歲不能看,也不能玩喔。




看一下大樓外的風景,我有懼高症。




丟個定時炸彈,讓這群笨蛋吃屎吧。


喔!變成肉末了


該死的Charger來了


喔賣尬,被抓住,痛毆一頓。




聲東擊西,準備砍僵屍了。


好可惜,電擊器不能來電僵屍,不然會更有趣。


第一關過關


整體來說,雖然叫出FPS數據,看起來沒有超過30張,但是實際上玩起來,不會有LAG感覺,整體來說非常順暢,這款遊戲可以在Asus 1201N超頻後,順暢執行,好感動啊。


測試二、TF2

這是另一個我常常玩的遊戲,雖然跟惡靈勢力2都用同樣繪圖引擎,但是TF2對CPU效能要求,更為吃重,1201N玩這款遊戲,顯得力不從心,整個特效已經調到最低,該關的特效都關了,畫面場景簡單或者人少的時候,很順暢,人一多,就會有點LAG,甚至FPS會掉到每秒10張的水準。 整體玩起來感覺沒有很優,雖然不至於說完全跑不動,但是我不會想要用這台玩TF2,因為死亡率會上升。

這樣還好,不太LAG


大場景開始LAG了12張而已。















又到重生點,場景小,又回到快20張,甚至20以上的水準。


重生點沒人,還到32張



換張地圖,一樣,場景一大,就是這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