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

發現很多網友上班偷偷看Netman's 3C

自從安裝了報表型計數器後,還會LOG來客的IP與網域名稱(如果該IP有對應網域的話),發現好多千奇百怪的特殊現象,上班時間有經濟部、外交部、工研院的朋友來看,如果是公務員的話,我只能說我好羨慕,介紹一下爽缺吧,我也在找工作,哈哈!

還有好多科技資訊產業的朋友在看小弟的網誌,我想是不是有人把我的文章轉貼到Mobile01上,才會出現那麼多宅宅網友。

順帶一問,我看來自www.mxic.com.tw有兩個朋友,是常客,因為來自不同IP應該分屬同公司不同部門,大膽推測,該不會是兩人是好朋友,都一起買了Asus 1201N嗎?

2 則留言:

  1. 因該是先來看看評論, 再決定要不要買吧~
    你應該要去找3C雜誌給你專欄或專題版面, 這樣每個月也是一筆收入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去,問題是我不喜歡那種趕稿截稿的壓力,這樣會讓本來是樂趣的事情,變成一種痛苦。

    回覆刪除